close



我覺得很不舒服
原來我一直守著一個比女人還賤的男人





有人跟我說 不要吝嗇發文
所以我又來了 =目
反正等我真的想念書大概又要荒廢一陣
不過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哈哈


這是第一個有書的週末

《愛情詩流域》《時光詞場》
國文老師建議我去看
他好像說我和張曼娟寫作的感覺很像?
古詩延續故事
Surprisingly, 第一篇就愛上了
所以我開始細細研讀

《第十一屆大冠鷲文學獎輯》《道南文學第二十七輯》
 華梵大學中國文學系    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
看了就會明白自己多麼微不足道
覺得我寫的都是屁 =  =

《情詩【古典篇】》《 情詩【現代篇】》
個人喜愛古典更勝現代

喔對了 他叫我去投稿我就投了
乖得跟什麼一樣 =  =
我用五節課的時間(當然認真上國文課)
寫出一首連自己也似懂非懂的46261
掙扎很久我還是留了字條
我用「您」喔!!!「您」!!!!!!!
而且是唯一手稿...

謝謝薏雯不厭其煩的陪我討論
讓我們一起充滿文學氣質吧哈哈 :)

高一下日記 高二上日記
我都帶些不三不四無關課業的書
真是上進的好學生



1210-棠生日快樂
妳美美的卡片換來我好久不見一顆痘痘

-

文啟哥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們讀書為的不是答案,而是追求真理。」

講到自己都在笑了
真理是212別睡覺
妳們有沒有進步了

-

這禮拜喝了幾杯半價CITY CAFE
法式焦糖布蕾拿鐵 :)))))

一種愛情淡卻的味道



星期五作文比賽 爆了
沒心情筆斷水身體不適
雖然我有很多想說的卻缺乏表達能力
題目是「原來高中生活是這樣」
天,我腦袋裡湧出一堆
儂儂與花椰菜 棠棠擠粉刺 翎翎遇見老外就花痴
上課看電子書 渦蟲一隻一塊錢 之萱上課一直睡
依軒公民課剪指甲 校慶撐腰 合唱手牽手
強森 大魔王 king size飲料 生科畫四痕 藍雨 爆爆王
我的作文隨便寫寫就交出去都是你們害的



不喜歡在非自願下寫作
寫不出我想要的東西
寫不出你們所謂質感

手術室沒有想像中恐佈 兩劑後
醫生把我眼睛蒙住了但他忘了我還有耳朵
血腥味、血腥味、血腥味
聽著金屬碰撞 最可怕是縫線剪斷的聲音
醫生還在跟護士聊著她的大兒子
血腥味、血腥味、血腥味
回家換紗布滿手鮮血 浴室垃圾桶也像電影那樣驚悚
搞得好像殺人 洗都洗不掉喔喔喔
四小時後麻醉退了我痛到哭了
血腥味、血腥味、血腥味
兩週後第二次手術 goooooosh :((((



星期六輔大校慶
姐姐提洗髮精逛噢太可愛了
冰淇淋有名到隊伍快兩公里有吧
怎麼排阿好失望
不過我有被問好可愛喔有沒有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
梅花七的魔術超經典
汽球社表演我看傻眼
大學生活真的好棒噢!
我也想趕快上大學加油

-

1212-弟生日快樂



等客運的時候我喜歡用手機上部落格
看到竟然有人回應上一篇文章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不一定要上山看我
多來留言我就會開心得要死
哈哈哈so easy

-

蔡智全對不起電話也幫你打了
因為我誠實你是男的ha
救不了你不是不讓你投宿
還是回家得安全別讓家人擔心了
別幼稚了叛逆小子
笑一個乖你最棒了

-

關於你 我沒有說我不心疼
每次連絡都不忘提醒你
照顧好自己
哪次有聽進去?
反正我不是你的誰
你高興凌虐自己是你的自由

但我也沒有承認我在乎.

-

last, 我愛周瑜

可是他愛小喬哎



Dear music:

喜歡下雨天 最寂寞的感覺
每當下雨 思緒依舊會 蔓延
皮夾裡面你的照片 燦爛的笑靨不變
我想念傘下幸福的氣味
雨停後 惆悵心田

人總是喜歡欺騙自己
把所有的痛全都埋在心底
允許自己流下淚
卻還是慢慢一步一步走到你的身邊
真的真的還是想你
真的真的還是愛你
真的真的沒有了你

謝謝你在我生命裡留下了最深的痕跡
有關你的事 我永遠都在意













我偷偷ㄠ到e-mail了
誰快來阻止我犯下滔天大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